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东升镇党委书记赵仕伟带队赴中关村东升科技园调研
时间:2023-10-17 11:43:28    来源:海淀区镇党群工作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10月9日上午,东升镇党委书记赵仕伟带队,镇党委副书记姜大宽、东升地区办事处副主任任一丁、东升农工商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鲍绍文、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余怡乐、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浩叶、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办公室副主任刘伟、东升农工商总公司资产经营部部长董文辉一行前往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一期、二期开展调研。

 在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一期,赵仕伟一行沿着健康步道查看了相关生活服务配套场地及设施。随后,来到一站式服务中心、泰利驿站就园区为企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一站式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科技服务产业发展,通过集约化解决企业在全生命周期所需要的基础及科创服务,以专属企服管家形式,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全程陪伴式定制化服务,保证了前、中、后端服务的一致性。而泰利驿站是园区专门设立的为小微型科技企业提供孵化创业服务的平台。驿站于2014年6月份正式开业以来,累计为创业者提供2000平方米“预孵”场地,孵化企业近500家,现有常驻办公企业52家。目前有207个工位,创业企业以工位形式在这里办公,很多企业在创立之初面临着无法承受租金的困境,为此,泰利驿站也成为小微型科技企业绝佳的孵化场地,驿站为初创型的团队、公司提供的创业指导服务,也得到大学生与青年创业群体的绝口称赞。赵仕伟要求,园区要继续紧跟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秉持以奋斗者为本,为创业者服务的精神,坚持打造以人为本的价值型园区理念,升级科创服务生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各项配套服务,做好科创企业的伴行人和服务者,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汇聚科技创新力量。

 来到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二期,赵仕伟一行查看了二期建设进展情况,分别听取了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小东、总经理代庆、副总经理张奥、酒店筹备办公室主任李楠关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二期整体情况、历史沿革、开发建设历程、园区运营、酒店筹备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就园区企业入驻情况、员工餐厅、人才公寓等园区配套服务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调研。赵仕伟对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二期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二期项目四个地块要保持连接的整体性,要算清楚经营过程中的“账”,理顺运营过程中各专业方的关系,以便更好的提供园区专业化的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两区”建设,服务“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打造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供稿人:张莹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