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评论 > 正文
2022年第四届“演讲与口才杯” 全国青少年写作与诵读展示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2-08-27 19:37:26    来源:香江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国家加强文化软实力建设的号召,积极实施文化创新战略,大力发掘和培养优秀诵读人才,激发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努力,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演讲与口才分会、演讲与口才杂志社、北京演讲与口才学会2022年8.26日在铜牛产业园艺术空间举办了第四届“演讲与口才杯”全国青少年写作与诵读展示活动。

现场的每一位小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诵读作品,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千学不如一看,千看不如一练,千练不如一战”

本次大赛的评委阵容最具权威的专业郝超英老师

最具权威的北京演艺集团艺教中心国家二级演员汤心儿老师

国家级播音主持专业的顶级专家王钰极老师

担任过北京电影学院少儿艺术团课件研发组的杨佳乐老师。


演讲与口才杯”全国青少年写作与诵读展示活动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演讲与口才分会指导、演讲与口才杂志社主办、北京演讲与口才学会支持,面向全国青少年,依托演讲稿、发言稿、主持词等,发散思维、培养学生创造力、创新力、创意力,使之成为“口能言之,身能行之,手能写之”的可造之材。

希望更多的小朋友通过演讲诵读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表演能力。提高自己的表达方式,多看多读多写,让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更多欢乐。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