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评论 > 正文
原始音乐叙事剧《嫘祖氏》加盟合作签约仪式 既领衔演员遴选音乐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2023-12-12 13:33:11    来源:香江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23年12月10日下午14时,由台湾著名电视导播、制作人、编剧,中华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协会创会会长、理事长李花岗创作的原始音乐叙事剧《嫘祖》加盟合作签约仪式既领衔演员遴选音乐会在成都金牛区芙蓉花园日新文化公司举行。音乐会由国乐大师杜长松策划组织演出。参加音乐会的各界领导和专家有: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会长朱克俊博士,四川省蓉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丽,四川金瑞麟智能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刘伟荣先生,香港和为贵酒业国际有限公司张胜和先生,海峡艾肯(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艾肯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章生先生,成都理工大学赵川教授,宜宾学院声乐硕士邓静教授,青年花腔女高音彭丽教授。

 

 

乐曲中如彩云追月、凤凰、流水、秋风词、醉翁操琴曲、蜀道难、波若莲花等,艺术家们把古乐器和现代音乐元素巧妙地糅合在一起,把一曲曲中国传统经典音乐演绎得精彩绝伦,如梦如幻。歌唱家们也献了上梧桐树、鸿雁、春天的芭蕾等歌曲,让我们享受了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盛宴。

 

 

会后,记者针对音乐剧《嫘祖氏》创始人李花岗、遴选为音乐剧《嫘祖氏》中年嫘祖的四川省蓉丽源科技有限公司刘艳丽,以及对古诗词、古词谱有深入的教授邓静分别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嫘祖是中华民族的伟大母亲,而自己作为新时代母亲,将齐心协力,在传承和推广嫘祖文化中,无论戏里戏外都务必扮演好自己角色,为中华文明的推进增光添彩,为中华文化的发扬光大不遗余力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撰稿人:杨彬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