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汽车 > 汽车评测 > 正文
8万以下的国产轿车,说实话只有这三款值得买!
时间:2017-09-27 22:54:48    来源:香江汽车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不少国人都有着预算的购车烦恼,8万是一个尴尬的区间,能买到的合资品牌基本是空间比较局促的小型车,SUV更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所以就只能选择一款国产品牌车型,但是应该选择谁?毕竟不少人都有合资情结,不愿相信国产品牌。

首先是要了解的需求,是轿车还是SUV,笔者建议的是尽量选择轿车,一般来说城市SUV都是轿车的变种,仅仅是通过性更好,但没有四驱系统的它们遇到小泥塘就足以深陷其中,SUV身份也没能让它出来,仅仅更好看而已。

奇瑞艾瑞泽5

新车指导价:5.89-9.79万

8万以下的国产轿车,说实话只有这三款值得买!

8万以下的国产轿车,说实话只有这三款值得买!

奇瑞艾瑞泽5是奇瑞的走量车型,撑起了奇瑞的半边天,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是这个价位的主流,但得益于优秀的调校,让人觉得有一点德味,有着些许高级感。而它还有2670mm的轴距表现,后排空间比较优秀但坐垫较短是一个明显的不足。1.5L车型虽然价格便宜,但在CVT变速箱下会显得更为无力,所以建议1.5T车型或者是1.5L的手动挡车型。

总的来说,艾瑞泽5是靠底盘、空间来征服消费者的,想要动力又不过多在乎油耗可以选择1.5T车型。

长安逸动

新车指导价:6.99-9.29万

8万以下的国产轿车,说实话只有这三款值得买!

8万以下的国产轿车,说实话只有这三款值得买!

逸动相对于小型车的悦翔V7空间更大,质感更佳,2660mm的轴距还算不错,但能让它抢去V7位置的是它更宽的车身,后排乘坐起来更为宽敞舒适。1.6L发动机不算的是什么高参数产品,但直喷的配备让它稍微降低了一点油耗,同价位中算是出类拔萃。而它没有使用自主品牌中常用的CVT变速箱 ,而是使用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质量可靠并且比起CVT车型更为“运动”。总结一下,长安逸动靠的就是车厢质感、同价位优秀的动力总成获胜。

吉利帝豪GL

新车指导价:7.88-11.38万

8万以下的国产轿车,说实话只有这三款值得买!

8万以下的国产轿车,说实话只有这三款值得买!

吉利帝豪在国产品牌是一个老手级产品,在先前就因为舒适的底盘表现受到消费者喜爱,并且内饰做工用料不错。但在最新一代的GL以及GS中,设计感虽然有所提升,但四处硬邦邦的让人觉得冰冷。它加入了这个级别难得一见的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可惜的是仅仅顶配才具备。而1.8L以及1.3T的动力总成比起竞争对手更有优势,6MT或者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有效保障了较低的油耗。所以,帝豪GL打动消费者的就是动力总成以及主动安全配置。

它们的表现是在国产车出类拔萃的,甚至比起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轿车还要有优势,底盘素质以及车厢氛围是它们的一大杀器,所以有时候选择国产车型也不是什么坏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