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男子公厕内猥亵两名7岁男童 事后各给5元钱
时间:2013-01-14 14:27: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因在大兴一菜市场旁的公共厕所内猥亵两名7岁男童,项某被民警抓获。近日,大兴区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将项某批准逮捕。

  去年11月20日晚8点,现年32岁的项某外出闲逛,在大兴区一菜市场内见到两男童正在滑旱冰。随后项某上前将两个孩子拦住并说:“去厕所,我给你俩一人十块钱。”见两个孩子不愿意去,项某就胁迫两个孩子来到厕所并对其进行猥亵,事后给了两男童各5元钱。孩子回家后将此事告诉父母,父母报警,民警当天便将项某抓获。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