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网友:雾霾天该放污染假 带薪最好不带薪也忍了
时间:2013-01-14 14:27: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点击查看原图

网友奥雷奥微博中的济南雾天

  新闻源@鹤就是鹤:鉴于济南前几天空气指数爆表达到395重度污染,济南啥时候出台个类似北京那样的应对方案,例如空气指数达到多少时可禁止上路。

  近日,空气污染问题成为一众网友关注的热点,专家建议减少外出更是引发热议。很多网友表示,空气污染严重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给大家放个假?@迁飞昆虫:是不是可以规定雾霾重污染,可以放假呢?特别是中小学。@鼻涕妞555: 我看以后得整个“污染假”,当这个啥啥pm值过500得放假休息!@天韵晓晓:这种空气污染就应该放假,让大家都在家呆着才安全嘛。强烈呼吁下周放假!我们不要中毒。

  @TQ向着太阳生活:最近的阴霾天气,污染物很严重呀!快快放假,我要回家,我要呼吸一下相对清新的空气呀!@霍霍的小窝也有人抢:新闻联播都建议大家最好“宅”在家里,快放假吧,建议说让老百姓不要外出,可是不出去上班行么?@狮子座_菁菁:专家说这两天空气污染严重,尽量减少外出,请问能不能带薪放假?就算是不带薪的也忍了,只要放就行!

  @Hope的深深_密蜜:雾霾天应该放假,必须需要上班的要发污染补贴!@习惯假装假装习惯:建议明天放假,假期的名字就叫“以人为本假”!

  链接

  同呼吸,应该干点啥

  除了畅想放假,还有不少网友提出各种建议。@济南雪樱:空气污染,谁也逃不了,既然是同呼吸,共命运,那每个市民都得好好深思了。那对于减少空气污染,我们能做点什么呢?@莫名莫莫名:建议全国放假3天!高速费涨10倍。全民为改善空气质量做贡献!@晃动的猪尾巴:比如企业限产、机动车限行、学校单位放假等…不要总让老百姓戴口罩上街!若不形成全民维护空气质量的共识,这样的危害公众健康的大面积污染还会不断上演。@沧溟雪:坐公交出门。@da橙zi:说个实在的,济南该尽快淘汰国三汽油了,应该尽早实行国五标准。另外,工地、渣土车脏兮兮也造成扬尘,应该监管更严厉!记者 董雪 整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