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90后小伙强奸15岁网友获刑4年
时间:2013-01-14 14:27:0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就在网上聊过几次,张强就约女网友刘璐见面了。

  在出租房的楼道里,张强将15岁的刘璐拽进屋,按在床上……

  昨日,记者从大东区人民法院了解到,张强一审被判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15岁的刘璐是沈阳一所中学的学生,2012年5月初,她在网上认识了张强。半个月后的一天上午,张强约刘璐见面,刘璐答应了。

  二人见面后,张强将刘璐带到附近的出租屋楼道里。看四周没人,张强将刘璐拽进了出租屋,并将刘璐强行按在床上,刘璐奋力反抗,但还是没有逃脱那场噩梦。

  当日夜里,刘璐在家人的陪同下报警。事发第二天,张强涉嫌犯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张强是一名90后,家在沈阳郊县,独自在沈阳市内租房居住,初中文化,没有职业。

  法院审理认为,张强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的少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经构成强奸罪。

  昨日,记者从大东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了解到,根据张强的犯罪事实、犯罪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一审判张强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记者汤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