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合肥一保安因借钱产生争执 被同事菜刀斩首
时间:2013-01-22 10:55: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早晨5时许,有居民报警称合肥市政务区水墨兰庭小区21号楼208室发生一起命案。

  案发地点是水墨兰亭小区长城物业的员工宿舍, 知情人称,当时室内有一男子倒在地上,疑似头被砍了下来,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但是头被砍下的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目击者介绍,被害人为一名安徽籍保安,凶手可能也是一名保安,双方疑因借钱产生矛盾,凶手随后持菜刀将被害人砍死。目前,蜀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

  上午10时,警方对事发现场勘察结束,现场物品已被装箱搬走,事发的208室已被贴上封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