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大陆赴台新娘疑老公有外遇 载2名幼子跳海自杀
时间:2013-01-22 10:5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1月21日讯 一名在台大陆新娘和老公吵架后,骑摩托载2名幼童想冲入海自杀未遂,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判处何姓女子有期徒刑1年10个月,缓刑2年。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37岁的何姓大陆新娘和姚姓男子结婚后育有2子,何姓女子去年7月和老公发生口角,怀疑老公有外遇,又想到自己从大陆只身来台,经济负担重,心生带小孩自杀的念头。

  何姓女子骑摩托车先载着2子前往彰滨工业区线西区,询问小孩要不要跟妈妈一起自尽,2兄弟劝妈妈不要自杀。何姓女子经过思考,还是骗小孩以要找爸爸为由,骑摩托车带着小孩冲入鹿港吉安水道,路人发现3人在水中载浮载沉,赶紧将3人救上岸。

  法官认为,从吉安水道宽度、深度分析,何姓女子杀害男童的犯意及故意很明确,衡酌被告行为固有可议之处,但被告如入狱服刑,男童将顿失所靠,加上丈夫及2名男童都已原谅被告,因此判处何姓女子有期徒刑1年10个月,缓刑2年,缓刑期间交付保护管束。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