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大龄女回家过年被催婚 离职出走4个多月无音讯
时间:2013-01-24 11: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龄女回家过年被催婚 离职出走4个多月无音讯

孔女士说只想女儿能对自己报声平安。图/李岩松

本报青岛1月22日讯 因为母亲“催婚”,女儿与家人断绝联系已四个多月。22日,孔琦融的母亲联系本报,寻女回家过年。

22日下午,记者来到孔琦融曲阜的家,孔琦融的母亲孔菊说,去年10月份他们去青岛找女儿,但没有找到。到现在,他们已有四个多月没有女儿的音讯了。

今年36岁的孔琦融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毕业后到青岛工作,一直没有谈过恋爱。因为不常回家,曲阜的家中几乎没有她的照片,唯一一张还是她18岁时的旅游照。照片上的孔琦融是一个很甜美的女孩。

孔菊告诉记者,2010年春节孔琦融回家过年时,孔菊希望30多岁的女儿能早日成家。“初五一大早,我们娘俩又说起这个问题,她很不耐烦,我当时说了一句‘不解决个人问题就不要回家’。”孔菊说,女儿听到这句话后,就背着随身带的小包出门了,从此再没回过家。孔菊和老伴牵挂着女儿,每隔几天就打一次电话。去年9月开始,孔琦融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一个月后,孔菊夫妇坐火车去青岛寻女,但女儿已经离职,不知去向。

22日记者来到孔琦融工作过的青岛某公司,她过去的同事杨先生介绍,孔琦融一年前来到公司工作,是公司投资理财部门的主任。去年9月孔琦融的一位女性朋友曾来公司找过她,两天后,孔琦融没跟公司打招呼就离职了。杨先生对她的去向并不了解,表示如果有消息会及时告诉记者。

孔菊猜测,女儿是因为“催婚”才离开家。“女儿,爸爸妈妈很想你,希望你赶快和我们联系,也希望你理解我们的用心,我们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着你,盼着你回家过年。”孔菊说,只要女儿能安全回家,他们再也不会干涉女儿的个人生活。

孔菊描述,女儿身高1.75米,短发,皮肤白皙,喜欢中性打扮。如果您有线索请与孔菊联系,电话:15615379370。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