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贵州7名男子酒后闹事打伤3名警察
时间:2013-01-24 11: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金黔在线讯 1月22日晚,遵义7名男子酒后发飚,在歌厅包房玩耍时以不满服务为由,砸坏包房电视机。民警接报赶来,7名男子非但不配合处理,反而对民警进行辱骂殴打。

当晚10点过,遵义汇川区公安分局上海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歌厅报警,7名男子酒后将该歌厅一包房里的电视砸坏。之后,一位民警带领3名辅警赶到现场,面对民警讯问,7名男子一边继续喝酒,一边“理直气壮”地说,他们不满意服务员的服务态度,才砸了电视机。

歌厅负责人称,这7名男子系酒后无理取闹。为了息事宁人,歌厅负责人提出只要对方照价赔偿,这事便过去了。但7名男子拒绝赔偿。

鉴此,民警决定将7名男子带回派出所,不想7名男子竟开始辱骂并威胁民警“不要多事”。见此情形,民警决定采取强制措施,7名男子依仗人多,对4名执法人员进行围攻殴打,期间,一名辅警逃出重围后,向派出所请求支援。增援民警赶到后,将7名男子依法拿下。

经事后检查,3名执法人员负伤。目前,7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损害公私财物和妨害公务被刑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