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16岁男孩被撞昏迷 残留纤维锁定肇事车(组图)
时间:2013-01-24 1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16岁男孩被撞昏迷 残留纤维锁定肇事车(组图)

16岁男孩被撞昏迷 残留纤维锁定肇事车(组图)

16岁男孩被撞昏迷 残留纤维锁定肇事车(组图)

1月14日清晨,16岁高一学生小林上学途中被撞昏迷,肇事车逃逸。交警找到肇事车辆,但司机拒不承认撞人,交警在车辆左侧厢板处发现一丝衣物纤维,经比对鉴定,确认与伤者衣物完全吻合。犯罪嫌疑人面对铁证,才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甘井子交警大队专案组经过7天不懈努力,成功告破“1·14”肇事逃逸案。

事件回放

1月14日5时50分许,市交警支队指挥调度室接到群众报案称,在甘井子区姚家路1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一个行人被车撞倒在路中间,伤者是一名16岁的高中生,肇事车辆逃逸。

连线家属

昨天,小林的爸爸林军激动地告诉记者,家人得知逃逸司机已经抓到了,都为孩子感到欣慰。22日,孩子已经苏醒了,现在孩子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林军非常感谢连日来一直关心帮助他们的好心人。

专案组分三路进行调查

通过报案人得知,肇事逃逸车辆可能是一辆货车,当时,事故民警立即请求指挥调度室通知岗勤民警,对附近路段货车进行堵截。警方迅速成立“1·14”专案组,以甘井子交警大队大队长樊明为组长,抽调10名精干警力,迅速启动逃逸事故查缉预案。专案组连夜召开案情分析会,由于案发地附近监控设施少,录像清晰度不高,追踪难度很大。专案组兵分三路,一组继续勘查现场搜集证据,一组赶赴医院询问当事人,最后一组警力调取事发路段前后的监控录像。

调整方向找出可疑车辆

专案组调取监控录像,并反复查看,发现加油站监控录像中有两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型货车有肇事嫌疑。不过案发时间较早,监控录像清晰度不高。发现无法确定车辆去向后,经验丰富的专案组成员采取逆向思维,顺着嫌疑车辆驶来方向追查,调取沿途大量监控录像。在调取一处监控录像后发现重要线索,嫌疑车辆是从姚家工业区方向右转进入姚家路的。专案组交警步行,对沿途单位和工地逐一排查,在一家物流公司院内发现两辆嫌疑车,并确定两辆车在案发时段不在单位。

一丝纤维让肇事司机低下头

专案组马上提审两辆牵引车驾驶人——黄某和闫某,两人虽承认案发当日经过案发路段,但矢口否认刮蹭过行人。专案组交警没有气馁,开始仔细地勘查两辆嫌疑车。在黄某驾驶的辽BYXXX号重型牵引车左侧厢板处,警方发现一丝衣物纤维。专案组交警在黄某在场的情况下,提取衣物纤维丝,并于18日驱车到沈阳刑警学院鉴定提取物。 20日下午,鉴定结果出来了,提取物纤维及染色两项比对结果,都与伤者衣物完全吻合。在证据面前,黄某对其14日清晨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逃逸者指认现场遭围观市民谴责

29岁的黄某是朝阳人,已为人父。昨天14时许,黄某来到14日清晨案发路段指认现场。正在等车的市民和过往行人看到肇事逃逸者归案大快人心,“要是你的孩子被车刮了、车又跑了,你怎么想? ”围观市民纷纷谴责黄某。

"当时看到孩子在过马路,以为他能停下,没想到我继续开,他也继续走,知道车刮到了孩子,但没想到刮得那么重,心里就是害怕……”黄某事后看到半岛晨报的报道,知道孩子伤得很重,害怕承担责任一直不敢自首,现在却后悔不已。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