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四川一高速公路开“白条” 48元通行费查无此据
时间:2013-01-24 1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四川一高速公路开“白条” 48元通行费查无此据

内宜高速自贡站(左)和泸州站(右)开出的发票截然不同。

每次因公出差,张女士都能全额报销路费,然而这一次,她却不得不自己“贴”48元。原来,18日,张女士从泸州开车经隆纳高速和内宜高速到自贡出差,昨日报账时突然发现“不对头”:高速公路出口处提供的发票竟然是空白的。“难道收费员‘私吞’了通行费?”张女士不由得产生了这样的怀疑。对此,内宜高速公路所属的川南高速公司称,他们将立即调查此事。

蹊跷高速公路也开“白条”?

“18日中午12点半左右,我从泸州开车到自贡出差,大约下午3点抵达内宜高速自贡出口。当时交了48元的过路费,直到报账的时候我才发现,那张发票不对头。”张女士称,她当时只顾着开车,并未仔细查看这张发票。最后才发现,这张发票竟然是空白的。

昨日上午,张女士向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出示了这张奇怪的发票。与张女士当天在泸州出口收取的发票相比,这张发票除了没有打印通行费金额、车型、总重、进站和出站时间外,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和验证码均未出现异常,且发票保存完整。张女士怀疑:难道收费员“私吞”了通行费?不能报账,张女士只好自己“贴”了这48元的通行费。

回应可能是打印机油墨耗尽所致

昨日,内宜高速公路所在的川南高速公司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这种情况,我们以前曾遇到过,都及时作出了调查处理。”该公司营运部负责人称,此前,在经过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时,曾有驾驶员也收到了这样的“白条”。经公司调查核实,原来是打印发票的打印机油墨耗尽所致,并非收费员故意“开白条”。

针对张女士所反映的情况,该负责人推测说,很有可能当天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并认为收费员“私吞”通行费的可能性不大。“对收费员所有的收费过程,我们都实行全程监控,且有每一笔收费的详细记录,可以查证。”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立即调查此事。若收费员真的“私吞”通行费,公司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处。

“给驾驶员报账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该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本报向当事驾驶员致歉,并希望通过补开发票的方式予以补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