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时局消息 > 正文
张德江:中央四方面支持港参与一带一路
时间:2016-05-18 10:53:4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表示,中央政府会在四方面,支持香港参与「一带一路」。


一是支持香港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打造综合服务平台,让香港专业机构为「一带一路」提供会计等专业配套服务;


二是瞄准资金融通,推动人民币国际化,推动「一带一路」融资平台建设,鼓励内地企业利用香港的平台,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多低成本资金,强化香港作为全球离岸人民币枢纽地位;


三是推动「一带一路」沿线民心相通,支持香港和沿线国家加强文化、教育合作;


四是深化同内地合作,共同开闢「一带一路」市场,支持香港深化与沿海省区市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拼船出海」,共同开发沿线市场。


张德江表示,今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他祝愿香港在「一带一路」乘风破浪, 驶向远方。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