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时局消息 > 正文
习近平同秘鲁总统库琴斯基会谈
时间:2016-09-13 22:03:35    来源:新华社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秘鲁总统访华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秘鲁总统佩德罗·巴勃罗·库琴斯基·戈达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库琴斯基总统访华的有总统夫人、第一副总统兼交通和通信部部长、外交部部长等。

军乐团奏秘中两国国歌。

鸣礼炮21响。

库琴斯基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两国元首回到检阅台观看仪仗队分列式。

随后,军乐团进行行进吹奏表演。

库琴斯基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