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电脑培训 > 硬件维修
学电脑维修,免费学手机维修[全日制]
学电脑维修,免费学手机维修[全日制]介绍

石家庄电脑维修培训学校之石家庄长安无线电专业学校是以专门培养家用电器、移动通讯及计算机等高精维修人才为宗旨的全日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技能鉴定“指定单位”。自82年办学以来,以“师资水平高,教学设备全,专业性能强”独树一帜的办学特色享誉中华大地,为国内外知名品牌电子厂家售后输送维修人才六万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由从事多年影视、电子及通讯设备、计算机维修工作的大学教授、讲师、工程师等40余人任教,其中6名教师参加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题库的命题工作。学校教学设备齐全,各专业均设有相应的实习实验场地,配有各种大型实验台、故障演示器、实习示教板、实验用各种仪器及维修软件、组装调试维修各类整机。
 


电脑维修短期班课程设置主教电脑应用,台式机、笔记本的装配、调试与维修,网络的组建与维护,传统摄像机、DV机、光盘刻录机的使用及音频、视频的光盘编辑、制作(庆典服务).


学期及学费 学期:2个月 学费:2000元


学校备注: 学完电脑免费学手机、半费学家电. 学不会下一期可以免费再学


 

手机维修课程设置:主教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西门子、TCL、波导、厦新、迪比特、斯达康等进口、国产各品牌GSM、CDMA、小灵通及彩屏商务、摄像手机的原理、检测与维修技术。并教授各种维修工具、检测仪器和维修仪的使用及操作。


 

 网上报名
姓 名:  *
电    话:  *
Q   Q: 
MSN/邮箱: 
专 业:  * 注:请认真填写!
内 容: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