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新品 > 正文
4分钟卖出25万台,599元国产入门神机将迎更新
时间:2017-09-07 10:26:58    来源:香江科技整理转载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小米在最近开始更新其入门手机产品线,最早亮相的是红米Note5A,红米Note5A也是第一款数字为“5”的红米机型,在红米Note5A之后,红米Note5、红米5等机型想必也将先后亮相,近日工信部网站上就出现了一款疑似“红米5A”的机型。

(图为红米4A)

根据工信部的参数,红米5A采用一块5英寸720P屏幕,搭载四核1.4GHz处理器(应该是骁龙425),提供3GB RAM+32GB ROM,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机身尺寸为140.44×70.14×8.35mm,机身重137g,在机身配色方面,红米5A也有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以及银色等九种颜色可选。

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红米5A虽然外观和红米Note5A不太像,但整体思路是一样的,多彩机身+实用配置,只是红米A系列机型作为整个小米旗下最入门的产品,红米5A也没有配备指纹识别,机身整体也偏厚,它所肩负的使命并不是像红米Note5A那样去挑战OPPO、vivo的千元机,而是为小米守住入门市场。

红米4A的售价为599元,配置与红米5A相近,只是存储方面是2GB RAM+16GB ROM,将存储容量增大至3GB RAM+32GB ROM是提升整体流畅度非常好的一个办法,毕竟在这个入门市场,红米手机搭载的MIUI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优势。红米4A作为小米的销量大户,在2017年第二季度单季拿下550万台的出货量,在全球手机单品出货量排行榜中高居第五,仅次于iPhone 7/7P和三星S8/S8+,在3月登陆印度市场的时候,红米4A更是创下了4分钟卖出25万台的纪录。

(图为红米Note5A低配版)

这么一款入门市场上的明星机型,小米没理由不继续更新,只是受限于低廉的价格,对红米5A的配置、外观、质感就不要指望太多了,由于配备2GB RAM+16GB ROM、5.5寸720P屏幕、无指纹识别的红米Note5A都要699元起售,因此并不排除红米5A会涨价100元的可能。不过我还是更愿意相信红米5A会接替红米4A的599元价格的,毕竟在699元,除了红米Note5A,没准儿还会有一款红米5低配版存在呢。

作为最早发力门机市场的国产手机厂商,小米依托着红米极其细分的产品布局,在599元~999元这个价格区间内,几乎每隔100元都能看到红米的产品。

(文/韦康)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