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周杰伦自曝女儿趣事,3岁小周周已长高,网友只关心她凌乱发型!
时间:2018-11-16 09:02:5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中晒出一张女儿小周周的背影照,并分享关于女儿的趣事。

周杰伦表示,遇到一位粉丝询问是否可以合影,他答应后,站在一旁的女儿也立刻上前说:“我也可以”。

照片中,身穿牛仔上衣的小周周扎着小辫,背对着镜头用胖乎乎的小手比着耶的手势,非常软萌可爱。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亮点,小周周发型凌乱,马尾绑的很是随意。网友不禁调侃道:妈妈不在家,这乱糟糟的头发肯定是爸爸绑的。

调侃之余,网友也感叹道:一眨眼小周周长高长大了。

据悉,周杰伦与昆凌于2015年结婚,先后生下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凑成“好”字,一家幸福美满。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周杰伦仅凭小周周在玩具钢琴上弹下的几个音符,便创作出一首《前世情人》,足可见周杰伦对女儿的喜爱。

不仅如此,周杰伦与昆凌夫妻两俨然化身女儿奴,常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女儿的萌照。

但为保护隐私考虑,所以晒出的照片要么是背影照,要么便是后脑勺照片。

网友笑称是看着小周周的后脑勺长大的,11月初昆凌再次晒照,照片中小周周身穿蓝色薄纱仙女裙,一手牵着弟弟,一手牵着妈妈,身高也临近昆凌腰间。

此次周杰伦自曝出女儿趣事,网友纷纷表示被小周周萌翻,从背面都能感受到小周周的可爱。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