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综艺节目 > 正文
《密逃2》杨幂郭麒麟姐弟抢位 黄明昊大张伟抱团
时间:2020-07-09 10:48:00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芒果TV打造的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2》正在热播,第二期迎来全新剧情,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组成的“密逃团”一改上期节目中老师的身份,变身芒果地产的房产中介,来到疑云密布的密逃大厦进行收购工作。黑暗封闭的密室环境,全新升级的四角游戏,让人胆颤心惊,杨幂吓到嘴瓢,邓伦被黄明昊、郭麒麟和大张伟团团围住,场面一度惊慌失控,笑料百出。

密逃团摸黑爬通风管道杨幂郭麒麟姐弟抢位置

大厦内部突然停电,面对全黑环境,邓伦化身“邓唢呐”惊慌大叫。全队的“勇气担当”黄明昊也吓得连连退后,“胆大人设”面临崩塌危机。机智队长杨幂发现通风管道,作为唯一出口成为全队的希望,郭麒麟为队长疯狂鼓掌,还不忘皮一下:“那奖励你最后一个过”。于是全员开启“抢位大赛”,为了避免排在最为冒险的头阵和末位,大家你推我挤,全身上下都在抗拒。

郭麒麟被杨幂挤到边缘,吓到发抖,大呼:“姐别挤我”,杨幂更是吓到语无伦次,急声碎碎念道:“弟弟没事,弟弟还年轻,姐姐的命要紧。”姐弟为抢位上演“反目”戏码,给紧张刺激的现场带来了欢笑。

大张伟组团贴心护邓伦黄明昊田园式悠闲发电

“密逃团”为寻找发电机紧密抱团,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吓,邓伦连拖杨幂两米远,杨幂变身“行走的擦地机”,邓伦惊呼吓到“连肚脐眼都快闭上”。对此,黄明昊、郭麒麟和大张伟组成“胆大男团”强势出道,团团围住邓伦,对其进行“团宠式”贴心保护。

“人肉坦克”黄明昊无所畏惧,在黑暗中淡定转动发电机,与其他人亢奋画风形成鲜明对比,让黑暗的空间传来“田园式”的悠闲气息。为缓解紧张气氛,郭麒麟也被迫营业,上演经典“报菜名”相声桥段。众人齐心协力,最终成功发电。

疑点重重的大厦中究竟还会发生哪些诡异的事件?事件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密逃团”最终能否顺利逃出密室?今天中午12点,《密室大逃脱》第二季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