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军事资讯 > 正文
朝鲜加强东部西部海域潜艇机动训练
时间:2011-04-06 11:05:5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朝鲜从3月开始加强东部西部海岸海军基地的潜艇机动训练,韩国军事当局对此提高了监视水平。

报道称,韩国一位政府消息人士6日表示,朝鲜在东部和西部海岸海军基地分别动员五六艘潜艇,正在进行机动训练。3月加强潜艇机动训练不同寻常,韩方正在密切监视朝军动向。

朝鲜原先使用长35米的鲨鱼级(325吨)潜艇,但最近建造长40米的新型鲨鱼级(K-300)潜艇用于作战部署。

消息人士说,朝方将部署到北方界线(NLL)附近海军基地的新型鲨鱼级潜艇投入到训练,可能是为试验潜艇性能,进而继续提高潜艇性能。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5日在国会韩朝关系发展特别委员会上报告说,朝鲜在解冰期在东、西部海域开始了渗透训练。但他未提及渗透势力具体包括哪些兵力

关键字:潜艇,训练,鲨鱼,机动,基地,海军,西部,消息,渗透,人士,性能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