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隧道发生爆炸 伤亡情况不详 甘肃省兰临高速
时间:2011-04-08 09:30:4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七道梁隧道设施受损严重 应急抢险仍在进行

新华社兰州4月8日电(记者宋常青)8日凌晨发生油罐车爆炸事故的甘肃省兰州市至临夏回族自治州的兰临高速公路七道梁隧道设施受损严重。目前,兰州消防部门隧道内应急抢险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8日6时许,记者赶到发生事故的兰临高速公路入口时,通往隧道方向的高速公路已经全线封闭,不断有加水的消防车通过。在赶到发生爆炸事故的七道梁隧道时记者看到,隧道现场已经完全封闭,部分发生事故时尚未进入隧道的车辆在隧道口排队等候。

一名搭乘记者车辆赶到事故现场的隧道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七道梁隧道全长4公里左右,发生爆炸的位置位于隧道中部。事故发生后管理部门立即封闭了高速公路。事故将在较长的时间内影响隧道运营,何时能够恢复运营需要视抢险情况而定。

记者7时许赶到发生爆炸的位置时,近10辆消防车仍在隧道内作业。靠近事故现场,隧道内温度非常高。兰州消防部门的消防战士在对事故现场的2辆油罐车进行喷水降温。水柱喷到车体上后,冒出大量的水汽弥漫在隧道内。由于现场水汽过大,勉强能够看清两辆油罐车的形状。车辆的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罐体也被烧毁变形。记者从现场处置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尚不清楚车辆罐体内拉运的具体是何种货物。在距离2辆油罐车不远的隧道内,一辆货运卡车也被爆炸冲击严重变形。

关键字:隧道,事故,记者,发生,现场,消防,爆炸,车辆,赶到,高速公路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