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新品 > 正文
开启电竞旗舰新纪元,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发布
时间:2021-04-12 11:23:17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48日,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亮相。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如果说去年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实现了让玩家们玩得爽的目标,新一代的拯救者则更多的关注,如何让你赢。”

  作为全新一代电竞旗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最新一代骁龙888旗舰芯片,较于上一代性能及功效均提升25%;GPU方面,采用Adreno 660,较上一代图像渲染速度提升35%,能效提升20%,并在游戏方面设置专属优化,为极致体验保驾护航。得益于UFS 3.1与LPDDR5加持,读写载入速率皆大幅提升,为旗舰性能表现再度加码。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在ATA 2.0中置架构的加持下,构建三位一体、四向散热的全新散热方案,散热效率再攀新高。

  电竞旗舰绝不止于硬件上的堆料。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创新八指操控体系-八神键,在系统层将手机变成一套手柄外设,真实还原手柄按键布局与操控方式。

  为了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特设三重BUFF加成,进行触觉、听觉全方位优化。其配备了业界领先的对称式双X轴线性马达,同时与瑞声科技合作,搭载RichTap集成触觉反馈解决方案,这将大幅度提升用户的整体触觉体验,让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成为触觉反馈场景最多,仿生效果最好的手机之一。

  同时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配备对称式正出音双扬声器,拥有双等效1.60cc音腔。同时,在杜比全景声的加持下,能够带来更好音质,呈现令人惊艳的细节、层次感和真实感。其5500mAh容量大电池及双路90w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长续航也带来更持久的畅玩体验。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配备了一块6.92英寸AMOLED 144Hz的定制电竞无孔屏幕,采用最新E4发光材料和钻石排列,显示效果再度升维。配备pixelworks独立显示增强芯片,在实现高刷同时,保证了出色的显示素质。拥有业界最强720Hz的多指采样率及业界最低3.8ms的屏幕触控延迟,瞬时响应,为用户提供灵敏跟手的操控体验。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4400万像素中置弹出式前摄2.0,用户可通过AI人脸属性检测自动生成专属形象,也可自定义形象捏脸,多种造型任选。

  后摄方面,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6400万像素双摄影像系统。16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拥有120°的广阔取景范围;6400万像素1/1.32英寸超大传感器,配备超强解析力及感光面积,堪比相机级进光量带来专业级的细节丰富度,即使在极暗条件下也能够拍摄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的质感大片。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