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王学兵搭档田沁鑫 话剧《聆听弘一》再次巡演
时间:2018-01-29 22:56:30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著名导演田沁鑫编剧、导演的话剧《聆听弘一》继去年全国巡演之后,再次踏上征程,开启了全新年度的巡演。此次巡演,王学兵将再次搭档田沁鑫,二度出演一代大师李叔同。

话剧《聆听弘一》剧照

演员王学兵宣传照

话剧《聆听弘一》是中国戏剧舞台上别开生面的一部创新作品,也是田沁鑫导演对弘一法师的一次回应允诺。在首轮巡演时便创造了“一票难求”的奇迹票房,强大的演出阵容、精致细腻的剧情,在观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好评如潮。王学兵在《聆听弘一》与大师开展了一段“讲述与聆听”的故事。《聆听弘一》不是一部传统意义的舞台剧,突破传统戏剧的表现手法,打破剧场观剧的模式,以广播剧形式结合“聆听”这一主旨,以一堂“大师课”的方式,让智慧的声音真正进入观众的心灵。

据悉,话剧《聆听弘一》将于2月初在杭州正式巡演,敬请期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