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黄晓明海南之行言行引网友热议,多方打call满满正能量。
时间:2018-04-12 12:55:39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前几日,在黄晓明在海南参加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及公益之旅等相关活动。期间黄晓明以演艺界青年领袖的身份在圆桌会议上的发言和他在后续各项活动中提到的观点及行为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网友们对于黄晓明提出的时间管理的内容,纷纷表示赞同。认为“要明白自己的初心,在有限的时间内一定要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并把他做到极致。”

黄晓明在发言中提到的关于“要多手写,多打字少发语音。慢下来,多思考。”的话题也被网友积极的讨论。

黄晓明还提到了想把毛笔等传统文化课程加入青少年学习的课本中,这个提议也得到了网友们发微博和评论里的声援。

不止如此,在圆桌会议之后记者采访环节中,黄晓明婉拒了多家媒体的提问选择把时间留给小记者采访,寄语小朋友“多听爸爸妈妈的话,要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事情,学习更多知识,现在是吸取营养的时候!” 网友们纷纷表示“父爱力满满,充满正能量。”“要多听爸爸的话。”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对于黄晓明在公益之旅中提到的,“精神脱贫比物质脱贫更重要”的理念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网友们为黄晓明在发言中带给他们的正能量点赞。“为爱托低,为梦想坚持都是精神上的富足。”网友们对黄晓明这些年拍摄的作品纷纷作出肯定。“文艺工作者应该通过好作品,助力精神脱贫。”

对于黄晓明在发言中“提到的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尊重,对于动手的匠人精神的欣赏。”“科技的进步不能拉远身边的人的距离。”网友们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民间媒体人也代表广大网友发声,对于黄晓明在会议上的发言为黄晓明打call。

“规划时间,规划人生。”、“慢下来,多思考。”、“做一个愿意为了自己所爱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匠人。”黄晓明在这次海南之行中提出的观点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

无论是从黄晓明的角色还是他这些年投身公益的表现,黄晓明这些年来却是用角色带给了网友们正能量的内容。这也是身为偶像,身为青年人的代表,应该也必须完成的。所以晓明哥要继续努力啊!

黄晓明海南之行言行引网友热议,多方打call满满正能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