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艾菲特别出演电影《古剑奇谭》 化身美艳歌姬曲惊四座
时间:2018-10-09 08:42:33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艾菲饰演美艳歌姬

今日,由雷尼·哈林导演,王力宏、宋茜、高以翔等主演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已于十月一日正式上映,在电影中特别出演的艾菲,一出场便艳惊四座,引人瞩目。

身着一身性感红衣的艾菲头戴金色冠顶,她饰演的是一位斗武场的美艳歌姬,她也是王力宏饰演的乐无异一走进便被吸引目光的歌舞女郎,身姿曼妙,充满着张力与诱惑,她的歌舞表演将整个斗武场的基调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衬托着这里暗藏漩涡的机遇与危机。

据悉,艾菲本次是特别客串影片,因为本身就是唱跳歌手,所以此类角色相对来说较为贴近生活,她的形象与表现也收到导演的高度评价,在现场畅聊甚欢,艾菲表示很开心能客串《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希望在未来能带来更多的精彩的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

电影《古剑奇谭》艾菲剧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