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黄海波看话剧被偶遇 与男友人一起显低调
时间:2019-09-19 12:37:03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网友偶遇黄海波网友偶遇黄海波
黄海波近照黄海波近照

9月15日,有网友在北京看话剧偶遇黄海波,并发微博“看个话剧《德龄与慈禧》真不错,偶遇黄海波。”该网友还配了图片,图片中疑似黄海波的男士头戴帽子和口罩,身着灰色外套,正在乘坐电梯。

  9月15日晚,有网友称在北京看话剧偶遇了黄海波,她在微博中写道:“看个话剧《德龄与慈禧》真不错,偶遇黄海波。”在其最后一张微博配图中有疑似黄海波的背影,照片中疑似黄海波的男士头戴黑色帽子和口罩,身着灰色外套、花纹裤子,正在乘坐电梯。(GAIL/文)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