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经 > 公司 > 正文
一汽集团副总吴绍明将离任 秦焕明接管红旗
时间:2015-08-27 01:58:53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3 分享 添加喜爱 打印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吴绍明 资料图片
吴绍明 资料图片

  一汽集团副总吴绍明将离任 秦焕明接管红旗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记者 姜俊吉)近日,记者获悉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吴绍明将赴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秘书长。根据一汽集团此前对各业务板块的梳理分工,吴绍明分管红旗品牌事业部,人员变动后,将由秦焕明负责。

  此前,吴绍明与中汽协也有较多的接触,一直担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理事。吴绍明接任中汽协秘书长一职后,董扬将继续担任协会常务副会长。出于中汽协的长远发展考虑,董扬将吴绍明视作秘书长的最佳人选,这也是经过协会内部多方征求意见后做出的决定。而对于吴绍明来说,其职业生涯无疑将迎来全新的挑战,离开熟悉的长春扎根北京,面对的也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谋局发展,而是整个汽车行业的兴衰起伏。

  吴绍明的离开是否会对红旗品牌未来发展有所影响?内部人士指出,负责红旗“十三五”规划的是一汽轿车(15.50, -0.25, -1.59%)副总师兼红旗生产制造部部长郭世君,红旗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吴绍明简历:

  男,1962年9月生,汉族,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6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理事。

  历任一汽轿车厂技术员,长春汽车研究所底盘室工程师,一汽轿车厂产品技术科副科长、副厂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部长兼一轿厂副厂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一轿厂代厂长、总经理助理,一汽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规划部部长,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规划部部长,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等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