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产品 > 墙面 > 正文
功能性墙纸-2011最给力墙纸创新
时间:2011-04-26 12: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介绍,吸放湿墙纸合适于洗面室多种空间等,具有必定物理吸附和释放作用。在潮湿气象,可以接收空气中过剩湿气,使室内变得干爽。而在干燥气象,则施展相反作用,防止室内干燥扬尘;负离子墙纸混杂了可发生负离子的天然矿石,具有必定放松身心的后果,合适卧室以及休息室等场合;除异味墙纸合适于厨房以及宠物房等,具有必定物理吸附作用和氧化分解作用,可以有效去除卫生间、生涯垃圾及宠物等发生的异味。因其化学反映的作用与单纯吸附除臭不同,具有较彻底的除臭功能,不必担忧因室温上升而再次发生异味。  包含具有吸放湿、除异味、负离子等功效在内的功效性墙纸,今年月将由中日两国企业共同推出。在业内开创的这类墙纸,在欣赏价值之外实现了对人体健康的维护与增进。

  依据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玉兰墙纸与日本WAVELOCK公司日颁布的有关协定,中日两国企业将于今年月正式推出由WAVELOCK公司研发的吸放湿墙纸、除异味墙纸、负离子墙纸。

  尽管总量上位居世界三大墙纸花费国,目前墙纸在我国室内装修中应用率不过%,而欧洲、美国和日本、韩国,壁纸应用率在%以上。我国壁纸应用率过低的原因,包含品牌意识淡漠以及市场管理、产品、服务特殊是价钱无序,导致花费者宁可舍弃壁纸而选择其他资料。为此,玉兰墙纸日与世界六大壁纸原资料供给商树立联盟,以应对国内墙纸业对于品德和品牌的需求。

关键字:墙纸,具有,壁纸,离子,作用,应用,以及,发生,企业,必定,合适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