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Geek智能吉他,带你找回青春岁月
时间:2017-03-31 09:33:33    来源:香江音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曾经的少年音乐梦,至今没有实现,不少人心中难免有些遗憾。传统的自学方法想要快速的学吉他基本是不可能的,吉他的弹奏通过手指触碰弦而发声,触碰的强度、角度都有很大的学问,挫败感和迷茫感也是大多数人放弃学习吉他主要原因。Geek智能吉他良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Geek智能吉他让吉他的学习变得更加轻松,更有乐趣,让你重新找回青春,找到曾经的激情。

  学习吉他就像一场游戏

  用户需要GEEK智能吉他链接手机/Ipad实现自学模式。GEEK智能吉他的琴颈上装有LED 灯,将演奏曲目的过程中该摁的每一品可视化,亦可根据 App 内的教学内容和曲谱亮起相应位置的灯。Geek智能吉他开发了游戏学习的模式,简化了用户在学习和演奏过程中的痛苦,边玩游戏就能边学吉他,每个学习的进阶阶段也都设置了通关游戏,完成通关即可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让学习吉他充满乐趣。在不知不觉中,提升了自己的吉他技能。将枯燥的自学过程转变为“节奏大师”般的游戏体验,轻松高效学会弹吉他。从而能够帮助小白用户快速掌握基本指法。

  高颜值并带科技

  就吉他的造型而言,一个字美,两个字漂亮,GEEK智能吉他是一把标准的41寸缺角木吉他,当然对于那些老鸟而言圆角和缺角还是有区别的。最起码在工艺和音质上面有区别,在工艺上面GEEK的做工行云流水,每一把吉他都是经过纯手工的制作方式而成。GEEK智能木吉他去年也迭代A2和P2。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智能吉他,不管是做工还是选材都非常的有诚意,在音乐节目大行其道的今天,对于那些曾经因为各种原因而放下梦想的人而言,GEEK的出现可以说是雪中送炭。通过连接APP进行特有的读谱和游戏教学的结合方式,可以很轻松的让一个不懂音律的人快速无师自通。

  GEEK智能吉他真的是一款非常有诚意的作品,值得我们用心去体会。不管,你是放弃了多年的音乐梦想人还是音乐的牛犊爱好者,GEEK智能吉他可以作为你的音乐导师。它来了,你愿意让它圆你心中的音乐梦想吗?不如让GEEK智能吉他带你重新回到青春,找回激情岁月。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