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孔垂楠《一代倾城逐浪花》见面会成气氛担当 首唱新歌回馈粉丝
时间:2017-11-07 13:42:28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孔垂楠《一代倾城逐浪花》见面会成气氛担当首唱新歌回馈粉丝

孔垂楠《一代倾城逐浪花》见面会

近日,孔垂楠出席了网络IP大电影《一代倾城逐浪花》在京举办的“接地气”见面会,与片中主创陈梦希、卢卓、蒋梓乐、杨景诚等共同亮相,畅聊拍摄时期的故事。现场,孔垂楠以红色格子西装搭配黑色宽檐帽,呈现以英伦、绅士之感,引起粉丝声尖叫不断。电影《一代倾城逐浪花》根据小叙小说《我是阴阳人》改编,讲述战国时期某边陲小国突发一场离奇事故,孔垂楠在片中饰演正气凛然的大皇子墨麒麟,与角色冷傲性格不同的是,孔垂楠在见面会频频贡献段子,金句连连,秒变气氛担当。

孔垂楠首唱最新古风单曲《碧波残梦》

孔垂楠“告白”粉丝

见面会上,孔垂楠首唱最新古风单曲《碧波残梦》,更为粉丝奉献了还未曝光的摇滚新曲《见怪不怪》的演出,可谓是福利不断。现场有部分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孔垂楠也向一直追随着他的粉丝“告白”,他说“每次听到大家说喜欢我的时间,都会很感动,一路走来,感谢所有小锤子的支持,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谈及拍摄时的故事,导演张天磊也感慨拍摄时间一再被压缩,感谢同组演员的支持。据悉,《一代倾城逐浪花》将于本月正式和大家见面。

首唱新歌回馈粉丝

孔垂楠在片中饰演正气凛然的大皇子墨麒麟

孔垂楠畅聊拍摄故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