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开心麻花韩云云时尚写真曝光 黑白Look诠释独特魅力
时间:2017-11-07 13:48:35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韩云云

韩云云时尚写真

韩云云诠释独特魅力

近日,开心麻花喜剧演员韩云云曝光了一组黑白写真大片,照片中,她身着黑色舒适休闲外套,小露香肩随性撩发,极具时尚魅惑气息,眼神坚定清澈,透露着十足的自信魅力。身穿长毛大衣,头戴简约毛线帽的韩云云,俏皮可爱,尽显童趣的一面。这组时尚大片质感十足,将韩云云的高颜值展露无遗,完美演绎了冷艳魅惑的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韩云云作为开心麻花资深演员,才华与颜值并存,富有独特的喜剧魅力。在开心麻花众多经典舞台剧中,她均担任过女一号,凭借其深厚的表演功底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此外,韩云云更是搭档郭涛亮相《喜剧总动员2》,并在微博上真诚感谢郭涛老师的指点与照顾,感谢团队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处处不忘谦逊感恩。期待韩云云在接下来的《喜剧总动员2》中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与笑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