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评论 > 正文
GEEK智能钢琴 让你我沉浸音乐快乐弹琴
时间:2017-08-21 22:28:17    来源:香江音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图片1.jpg

    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正式起航,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快乐与精神享受。不少人为了开启音乐之路,纷纷学起了钢琴。但钢琴难学,特别是在初学期,枯燥无味、难以坚持,有的学员甚至要为了练好一个音符苦练数月,花费较大的时间成本。不少学员就是因为钢琴学习时间长而选择了中途放弃。
    如何让钢琴的学习变得简单、如何实现快乐学习钢琴的目标成为不少钢琴学习者颇为关注的话题。随着GEEK-K2S智能钢琴让越来越多的钢琴学习者找到了快乐学习的方法,其轻松方便的学习方式让钢琴学习者们真正体验到了学习钢琴的乐趣。
  GEEK-K2S智能钢琴传承了GEEK家族一贯的风格,融入智能+乐器的特点,学习者在使用时,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弹琴吧”APP就可玩转钢琴了。即使是初学者,也只需要通过键盘上方的一排LED灯就能随心所欲弹奏心仪曲目了。学习者在使用时,可自由选择APP里想学习的曲子,用跟弹、伴弹功能一步一步演奏钢琴,当LED灯亮起时直接跟弹,不需要记住音符就能完整弹奏钢琴曲目,缩短传统学习钢琴的时间,让钢琴学习变得方便与轻松。此外,使用GEEK-K2S智能钢琴还可以调节速度,学习者可根据自己的水平与掌握情况加以调节,步步为营,收获钢琴弹奏技巧。
    对于对音色有讲究的钢琴学习者来说,GEEK-K2S智能钢琴还能带来另一番惊喜。它具有蓝牙MIDI连接功能,学习者可将琴与手机蓝牙连接,打开手机里的“Garageband”APP之后,带上耳机,就可以使用软件里的高品质音色了,亲身演绎如演奏会现场一般的音质效果,如大师一般徜徉钢琴与音乐的世界,享受音乐带来的精神愉悦。
   另外,GEEK-K2S智能钢琴里还融入了100种不同风格的自动伴奏,囊括流行、摇滚、爵士、拉丁等各种风格,学习者在演奏曲目时,可以自由选择,演绎不同风格曲目,融入个性化特征,让钢琴的学习变成一件充满乐趣与挑战的事情,满足学习者创作音乐的梦想。
    智能时代来临,智能元素已经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智能+乐器”也成为了乐器学习行业的趋势,不仅对钢琴学习起到辅助作用,还弥补了传统钢琴学习的缺陷,让学习钢琴变得更加简单。而GEEK-K2S智能钢琴则成为了钢琴初学者的福音,其智能化的学习方式、轻松化的学习方法架起人们与音乐之间的桥梁,让越来越多的人浸入快乐的音乐世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