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艺人程芷渝 正式投资入股VG维塔吉 进入珠宝界
时间:2021-11-15 23:17:24    来源:搜狐娱乐自媒体号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日前11月8日,中国香港艺人程芷渝,在经过多年好友,娱乐及文化投资人邵泓睿先生的介绍下,认真考虑之后,在兩位律師的见证下,正式投资入股VG-VINTAGE【维塔吉】轻奢珠宝品牌。

投资团队是由从事多年的 珠宝工厂、医美、网络新媒体、娱乐及文化的投资股东组合而成,整个珠宝品牌涵盖了面向年轻爱美人士,面向社会精英贵族的高端私人定制。

程芷渝一直在商业演出,音乐,電影制作的路上,也经常会参与回馈社会的慈善活动当中。在忙碌的行程里也亲自到工厂了解钻石镶嵌加工的每一个环节跟细节,同时也了解到工人师傅们的制作辛苦,真正感受到一颗钻石从开采出来到成品的最后一个成型环节,要经过多少双手的传递,要经过多少工艺的打磨,真正展现了钻石恒久远的含义。

程芷渝在与维塔吉轻奢珠宝董事局的会议上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指导,她指出,在中国大宏观的策略上,也要响应国家的号召,将每一件售出的轻奢珠宝上留出一部分资金,用于捐助慈善事业中。维塔吉轻奢珠宝的口号为:因爱而生,只宠不一样的你。这个爱是可以从多个维度去解析的,大爱,慈爱,爱情等。我们售卖的不是轻奢珠宝,更多的是成人之美,乐于助人的精神,社会的一份责任。相信由程芷渝的带领之下,维塔吉轻奢珠宝品牌发展的更快,更长远。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