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明星公益 > 正文
公益歌曲《宝贝回家》 呼吁为寻子父母献爱心
时间:2015-08-12 15:02:31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公益歌曲《宝贝回家》
公益歌曲《宝贝回家》


 

    香江娱乐讯  最近,社会广泛关注拐卖儿童事件。于是,米漫文化和宝贝回家寻亲网合作,制作了一首公益歌曲《宝贝回家》。目前,希望借助各大互联网平台的影响力,呼吁社会各界一起为这些寻子的父母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参与歌曲制作的都是二次元圈中知名的古风歌手,如音频怪物、河图、千草仙等。歌曲MV中是宝贝回家寻亲网提高的视频素材剪辑。

 

      这首歌是原创歌曲,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就是爱心人士的公益行为。我们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媒体,一起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关键字:公益歌曲 宝贝回家 献爱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