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明星公益 > 正文
《最美是你》公益慈善新闻发布会拉开爱心帷幕
时间:2016-05-30 19:22:42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最美是你》公益慈善新闻发布会拉开爱心帷幕

 

据悉近日,《最美是你》哈斯丹原创音乐公益慈善新闻发布会组委会的第一个核心成员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哈斯丹、焦通、林钲峰、李忠永等出席了会议并现场倾情演唱,用实际行动向大众传递艺术的真善美。

 

《最美是你》公益慈善新闻发布会拉开爱心帷幕

 

(哈斯丹老师)香丹,是“东方神骏”乐团创始人,被誉为世界女低音呼麦大师;代表作有《嘎达梅林》、《祝酒歌》等。

该新闻发布会与华夏中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盛大通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达成合作。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动和鼓励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慈善事业尽己之力。

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中,总策划哈斯丹主要强调《最美是你》哈斯丹原创音乐公益慈善新闻发布会主要以公益慈善为中心,帮助弱势群体,应传承千古文化,与全国各大爱心企业及无私奉献的优秀领导共同发力,起为爱伸出援手,给那些需要帮助的老人们孩子们一点温暖。

在此次发布会提问环节中,作为媒体,也希望之后会有更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