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张奕触电爱情轻喜剧电影,一人饰演两角跨越古今
时间:2018-04-12 12:54:14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重量(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赖水清监制,演员田重演而优则导的院线电影《菲凡记忆》于4月11日在宁波召开新闻发布会。演员张奕、保剑锋、梁又琳、李嘉铭、沈钰山、张晓钰等主演均到场出席,为电影进行宣传,场面热闹非凡。

女主角田菲凡的饰演者张奕,以在古龙新武侠剧《飘香剑雨》中饰演仙气十足,通晓江湖大事的吕英奇被观众所熟知,并因精湛的演技和仙气的扮相而被关注。此次在爱情轻喜剧院线电影《菲凡记忆》中,更是首次触电异次元,不仅饰演清纯可人个性善良的现代女孩儿田菲凡,同时还挑战一人饰两角,饰演进入异次元而与田菲凡因缘际会的英姿飒爽,武功高强的清云派女弟子蓝擎月。

对此,张奕表示自己有机会参与到该电影的拍摄十分激动,和众多实力演员一起飙戏十分期待,将会仔细研磨剧本,揣摩人物性格,力争把这两个角色塑造完美。

据悉,2018年是张奕的小小爆发年,由她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将会陆续和大家见面。无论是书改ip剧《我家徒弟又挂了》还是赖水清执导的影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或者是院线电影《简爱》,都会让我们见到张奕带来的惊喜,新生代艺人张奕,未来可期。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