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德普前妻穿抹胸流苏裙白到发光,脸蛋红润,女神周末要来北京了
时间:2018-11-16 09:06:4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在纽约出席 Glamour 2018年度杰出女性颁奖盛典,参加颁奖礼的她穿了一件白色抹胸长裙,下半身是长长的白流苏穗,配上她无可挑剔的脸蛋,实在美的不可方物,让我们一睹女神风采吧!

艾梅柏·希尔德担任过《狂暴飞车》和《朗姆酒日记》两部电影的女主角,并在2014年和著名影星德普订婚,不过,2016年两人就离婚了。艾梅柏·希尔德今年已经32岁了,但依然脸颊红润有光泽,没有任何皱纹,身材也保持地很好,不过有粉丝发现,她最近好像胖了。

本周日,她也将来到北京和广大影迷见面,因为女神拍新片了,将于12月7日内地上映!《海王》是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联合主演。讲述了美国一个灯塔看守人和亚特兰蒂斯女王生下一个男孩,男孩拥有异于常人能力的故事。敬请期待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