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网曝冯绍峰“出轨门”女生照片,颜值不输赵丽颖毕业电影学院
时间:2019-08-13 13:16:27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八卦博主曝出某男明星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一女子,还直接放出了该女子和朋友的聊天记录,其中“赵丽音”,“fsf”,“成都”等字眼都让网友联想到冯绍峰和赵丽颖,根据行程和曝光的时间来看,冯绍峰正好也在成都拍戏,一切似乎非常吻合。

随后不久,冯绍峰工作室火速发出了辟谣声明,直言该聊天记录是P图而成的,全部都是捏造不属实。辟谣动作如此之快,还被网友发现是扫描的,而且还没有附上律师函,回应可以看出非常仓促。然而事情到了这里,并没有落下帷幕。

8月11日,据网上某八卦博主曝光了一组冯绍峰新股瓜进展,疑“出轨门”的女生照片被挖出,颜值不输赵丽颖。

从照片来看,该网红女子和许多网红脸一样,留着长发,长相清秀、五官立体精致,第一眼看很有气质,拍照非常上镜,颜值还是挺高的。

更有网友直言这名网红女子撞脸郭碧婷,都是看着很有大家闺秀的感觉,两人气质非常接近。

据悉,这名网红女子还毕业于四川影视学院,学的就是影视专业,算是一个圈子里的人。冯绍峰和赵丽颖去年10月份刚结婚,赵丽颖才生产完还没有完全恢复,一直在家里,现在曝出这件事,不知产后妈妈赵丽颖的情绪是否会受到影响。

据博主晒出的记录来看,原来该网红女子之前就曾爆料出fsf送过礼物给她,想到fsf在北京其他地方也会和其他女生约会,小女生暗自向朋友发牢骚、抱怨,不过却被网友关注还截图,没想到如今真的扩散透明化了,消息一定会传到赵丽颖耳朵里。

冯绍峰虽然一早就表明立场,不过赵丽颖这边却没有动静。早前冯绍峰还曾透露过赵丽颖有产后抑郁,在生完孩子后,也是很敏感和爱哭,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女生,如今赵丽颖又迟迟不见复出,不知道和这件事有没有关系。

事情发酵至今,曝光出聊天记录的女生已经清空微博,并且删除所有,还强行解释“fsf”是“发顺丰”,显然网友不会买单,如今该女子照片又被曝光,网友普遍认为这件事还有诸多地方存疑,真假尚不可知。等待赵丽颖的回应。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