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金凯瑞抬棺送别前女友 头发纷乱神情哀戚
时间:2015-10-12 11:39:29    来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金凯瑞抬棺

香江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凯瑞的前女友凯瑟瑞欧娜怀特上月底疑似自杀身亡,金凯瑞在当地时间10日早上,亲自在她的故乡爱尔兰送了前女友最后一程。当天金凯瑞脸上不见总让观众捧腹的戏谑表情,纷乱长发与花白胡须下的神情明显心碎,他担任6名抬棺人之一,在数百名亲友的簇拥下,将棺木徒步抬至凯瑟瑞欧娜安息的墓园,让她长眠于3年前过世父亲的墓旁。

金凯瑞28岁的女儿珍凯瑞陪伴父亲出席,全程紧牵的双手尽是无须言语的父女情。金凯瑞与凯瑟瑞欧娜自2012年起分合不断,她在9月28日被发现疑似服药自尽,虽死后因遗体领收问题,揭露她其实已在2013年于赌城结婚,但金凯瑞11日在社群网站贴出两人深情对望的剪影照片,简单但美好地说:“爱不会消逝。”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