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频道 > 家居聚焦 > 正文
英国奶奶成都开爱心店 专售残疾人手工被赞天使
时间:2018-10-23 15:46:05    来源:香江家居    浏览次数:    家居首页    我来说两句()

 半个多世纪前,一个英国小姑娘不会想到,45年间她会辗转16个国家,救助成千上万名病患,并最终“砸锅卖铁”在成都开一家小店,默默帮助700个残障、贫困家庭,给他们的人生带去希望与尊严。

 

照片中面带微笑银发素裹的老人就是瑞秋(Rachel),她生于英国南部的一个小城镇,从小的兴趣爱好就是运动和爬山。她说,“如果不出意外,或许我会成为一名运动员。”然而一次生物课,让她的人生走向彻底扭转。

 

课上在解剖一只牛眼的时候,她突然想起自己读过的一本书中,关于众多医生在非洲行医的记载:“那儿平均10万人,才有一名医生,在医生万分缺乏的地方,他们真的能改变人们的生活。”

 

于是毕业后瑞秋义无反顾地投入了慈善事业,她的一生都在贡献爱心。甚至到她晚年的时候,她也没停下脚步。在做慈善的过程中瑞秋接触了残疾人群体,为了他们能有尊严地生活。瑞秋居然卖房开店,专门售卖残障人士的手工作品。跟家居姐看看这家店是怎么样的呢?

英国奶奶的故事是不是很感动呢?其实随着时间流逝,人会慢慢变老,年龄越来越大。但只要心是年轻的,能做的事就很多。你看,英国另外一个老顽童心态就很年轻了。他用了66㎡建了5层别墅,简直叹为观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