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乔治有望返全明星 挑战骑士还有步行者
时间:2015-09-03 12:56:29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乔治
乔治
 

  香江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NBA休赛期很多球队进行了调整,而印第安纳步行者也进行了调整。《雅虎体育》专家埃里克-弗里曼认为,保罗-乔治有希望重返巅峰,而步行者也有能力挑战勒布朗-詹姆斯领导的克里夫兰骑士。

 

  克里夫兰骑士无疑是当今联盟最具实力的球队之一,尤其是在东区,骑士被视为最热门的冠军竞争者。目前,很多人都认为,除非德里克-罗斯回到巅峰,或者詹姆斯遭遇灾难性的伤病,否则没有球队能击败他们。当然,如果下赛季华盛顿奇才能吸引凯文-杜兰特回到家乡,那奇才才能成为骑士的真正竞争对手。现在东区球队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很少有球队具备詹姆斯那种分量的巨星,自然也就很难有球队具备挑战骑士的能力。

 

  但实际上,骑士还是有一个对手。早在2014年,勒布朗和他的三巨头队友就已经遭遇了步行者的强力挑战。后来,步行者分崩离析,这是因为兰斯-斯蒂芬森对化学反应的破坏。随后,保罗-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时遭遇了可怕的断腿事件,当时人们认为,乔治肯定会错过整个赛季,并且只能成为一个角色球员了。

 

  上赛季,乔治因为伤病的关系,只短暂复出了6场比赛,表现也很一般,场均8.8分3.7篮板,命中率36.7%。但乔治并非没有希望,2013-14赛季,乔治场均能拿到21.7分6.8篮板3.5助攻1.9抢断,命中率42.4%,三分命中率36.4%。他是那种能投能突,防守也很出色的球员,这种全能的侧翼在当今联盟非常少见。

 

  乔治受伤前一个赛季,还是联盟顶级侧翼,而他现在也只有25岁而已,他没有理由不会恢复。或许在赛季初期,乔治还不能给步行者带去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但乔治的存在,就给了步行者强烈的底气,这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在受伤之前,乔治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如果恢复良好,乔治将重返全明星赛场,并将率领步行者,成为骑士的一大竞争对手。

关键字:美媒:乔治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