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 正文
遭台联处2000英镑罚款 丁俊晖承认曾消极比赛
时间:2011-04-12 1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由于在欧洲球员巡回赛德国站与梁文博的比赛中消极比赛,被国际台联处以2000英镑的罚款。

  随着国际台联赛事的增多,对选手的体力和精力都是一种挑战。去年10月的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三站——德国鲁赛尔海姆站,中国一哥丁俊晖在第二轮与梁文博的德比较量中,身体出现异常,整场比赛毫无斗志、始终找不到状态,最终以0-4输掉了比赛。

  按照斯诺克比赛规则,如果球员身体状态不好,可以申请退赛,一旦能够正常参加比赛,国际台联便将视为没有异常状况。见于丁俊晖的意外表现,国际台联赛后立即展开调查。

  当时丁俊晖连续作战,无论体力还是精力都没有调整到最佳,但他没有选择申请退赛,而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参加了与梁文博的比赛。比赛中态度消极不仅影响了丁俊晖本人的声誉,对斯诺克运动也是一种损害。对于这次比赛,丁俊晖承认了自己有些消极,他接受国际台联做出的惩罚。

  考虑到丁俊晖是初犯,而且赛后认错态度诚恳,国际台联量轻处罚,对他做出2000英镑的罚款。同时,国际台联指出,丁俊晖消极比赛“无疑是敲山震虎”,以此来警示其他斯诺克选手,必须确保高水平的比赛质量,即使身体不适,也有义务告知赛事组委会,这样能保证比赛体现更高的质量。

  还有不到一周,一年一度的斯诺克世锦赛将拉开战幕,届时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37位的“148先生”伯内特。期待丁俊晖能够走出这次“事件”的低迷,取得世锦赛开门红。

关键字:比赛,丁俊晖,国际,台联,斯诺,消极,身体,没有,文博,球员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