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欧锦赛B组:德国遭绝杀 加嫂21+7西班牙首胜
时间:2015-09-07 23:20:19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加索尔率队获首胜
加索尔率队获首胜
 

  香江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男篮欧锦赛小组第二轮结束,在B组的三场比赛中,西班牙终于发威,大胜土耳其;德国在最后时刻失利,惨遭绝杀,以2分之差败给塞尔维亚;意大利力克冰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土耳其77-西班牙104

 

  西班牙首战败给塞尔维亚,今天反弹,送给了土耳其首败,两队都是1胜1负。

 

  西班牙全队6人得分上双。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1分7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10分。替补出场的塞尔吉-罗德里格斯14分,菲利普-雷耶斯12分。

 

  首战失利,令昔日霸主西班牙脸上无光。虽然多名主将没有参战,但他们在小组赛仍丢不起人。

 

  面对实力不俗的土耳其,西班牙一开场就疯狂进攻,上半场砍下了54分,取得16分的优势。下半场西班牙继续猛攻,再砍50分,成为本届比赛首次得分破百的球队。最终西班牙轻松过关。

 

 

  西班牙三分球21投12中,其中加索尔2投2中。土耳其外线出手更多,但仅为26投8中。威尔森-伊尔亚索瓦15分,戈塞宁-科克塞和梅利-马穆托格鲁各得12分。

 

  塞尔维亚68-德国66

 

  塞尔维亚在终场前0.9秒投中制胜一球,成为本组唯一不败的球队,德国则1胜1负。

 

  内曼贾-别利察得了12分,是他们唯一上双的球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和佐兰-厄尔塞格各得9分。全队三分球30投仅4中。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结束时,塞尔维亚以39-38领先1分。第三节塞尔维亚艰难保持领先,以50-48进入最后一节。

 

  德国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扳成66-66,但关键时刻别利察挺身而出,这个下赛季将披上森林狼战袍的老新秀都发挥出色。

 

  比赛还有0.9秒时,别利察强突,单手抛投命中,为塞尔维亚取得胜利,德国人在自己的主场心碎。

 

  全场比赛12次交替领先,10次战成平手,德国人未能在柏林笑到最后,首次品尝失利的苦果。

 

  “我们团结一致,而内曼贾(别利察)最后时刻不可思议的投篮为我们取得了胜利,我想,这将是我们小组赛最为重要的一球。”塞尔维亚主帅亚历山大-德约德维奇说。

 

  德国的三分球命中率略好,25投8中。蒂波尔-普雷斯得了15分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1投仅3中,但仍得了15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11分6次助攻。

 

  冰岛64-意大利71

 

  意大利有三名NBA球员,但表现最出色的却是亚历山德罗-金泰利,他拿下了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马科-贝里内利拿下了12分8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4分10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替补出场,5投仅1中,只得5分5个篮板。

 

  意大利打得非常艰难。首节过后,他们只以22-21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也只有4分的优势。

 

  第三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意大利仍略占优势。最后一节仍是胶着状态,冰岛一度反超,但意大利在最后3分钟打出12-2,一举锁定胜局。

 

  意大利最后一节得了19分,冰岛得16分,最终意大利艰难过关,首次获胜。

 

  冰岛成为本组唯一两战两败的球队。豪克尔-帕尔森拿下了17分5个篮板,莱内尔-贝林森14分7个篮板,琼-斯特方森11分6次助攻。

关键字:欧锦赛 B组 德国 西班牙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