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如何从面相来看个人的子女运?
时间:2018-06-17 17:54:22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面相看子女一】人中深又长,儿女站满堂。人中一条线,儿女难见面。人中平不塌,有子非亲娃。人中一个窝,有子也不多。人中如豆大,顶多两个娃。先见女儿吉,男孩不送终。人中一横线,有子也孤单。人中从左到右纹,必报他人子。从右到左纹,必报他人女。人中一个包,只是生女不生男。 ​​​​

如何从面相来看个人的子女运?

 

【面相看子女二】人中上痣生男孩,下痣生女孩。若是中间生有痣,妻生双胎命恐危。女人面色黄,怀孕得平康。人中若发紫,怀孕必生双。开坡先生女,收坡先生男。上窄下阔少子多女,上广下窄有女无男。上下窄中间阔,上下子女残疾多。人中凸露无子命苦。面黄怀孕是男孩,面红怀孕是女孩。 ​​​​

【额头看子女】高且光亮,且横纹少的人,不仅仅自身事业旺,且子孙运很好,一个人的额头横纹过多,子孙运都很不利,一般的人额头都是属于三根横纹,但是如果超过三条,甚至横纹有交叉,都是属于要儿女比较难的特征,此特征都冲动了自身的子孙宫,即使有儿女,而女长大,也不孝顺,属于老年命苦的象征。

如何从面相来看个人的子女运?

 

【山根对子女也有影响】山根好的人,主为人清秀,且事业旺盛,能够在自己的事业上获得很大的成就,且子女运好,主儿女孝顺,长大之后,能给自己带来福气,安享晚年,而针对山根凹陷的人,或则是出现竖纹,对自己的子女运都是不利之兆,此特征的人不仅仅克制自己的子女运,且还克自己的家人。

如何从面相来看个人的子女运?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