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暗黑3》蓝贴:掉落机制漏洞?小心MF被滥用
时间:2011-03-28 16:05:4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这次的蓝帖很有料,针对大家最关心的MF问题进行了比较多的解释,还解释了大家比较迷惑的贡献度问题,另外提到了距离的概念。好吧,先看蓝贴详细内容:

玩家:根据我的理解,每个人掉落物品都不相同。这是不是说你要想有装备掉落就得参与杀怪?还是说不管你是否输出伤害装备都有你的份儿?

假设:你有个超强的60级角色,去地狱混。你还有3个朋友的角色是专攻MF,超高那种的。那这三个MF角色能分到那个强力60级的掉落吗?假设他们也都是60级。我感觉要是如此,肯定会被不法分子利用。

Bashiok:MF有很大可能会被限制。每个玩家单独发挥作用,也就是说我的MF值只影响我的掉落,与你无关。为了提倡团队合作,我们不要求每个玩家必须输出伤害才能获得经验和物品,不过你必须距离很近才算参与贡献。这样的要求只会毁了合作。所以你说的情况可能成为一个问题,但是...

像我刚才说的,(关于MF值作用的)限制会非常重非常严格。比如说吧,纯假设啊,唯一有效的MF是在头盔凹槽镶钻石。由于提升的值很大所以可能会很有用,但是其他宝石也能提供其他不同的奖励,像经验,金币什么的。所以建立角色的关键不在于选择输出和MF了,而是经验金币MF等不同的奖励之间,这些奖励决定你的人物是什么类型。总之,这是我们目前的想法,一切都还在考虑中。我们希望大家能有不同的方法去寻求更多的装备,但是不想这成为唯一。

关键字:MF,角色,奖励,输出,装备,不同,玩家,经验,所以,可能,我们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