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裂痕》新补丁将调整平衡性 法师被增强(图文)
时间:2011-03-29 11:16:53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美国Burda:ic公司代理,韩国Mgame开发的3D角色扮演网游《ARGO》的第2阶段测试刚刚结束,宣布将在3月30日开启第3阶段的封测,已经参与过前2次封测的玩家可以直接参与本次的封测体验。

《ARGO》是一款具有RTS特色的MMORPG,游戏以科幻和魔法的对抗为游戏背景,Noblian拥有先进的科技而Floresslah则拥有操纵自然魔法的能力。在前2次的封测统计中,玩家对于2个阵容的选择非常平均,有51%的玩家选择了Noblian,而49%的玩家选择了Floresslah。

在第3阶段的封测中,除了前2次的游戏系统设计保留之外,这次还将会开放工会系统和道具商店。目前玩家到《ARGO》美服官网进行注册将有机会参与到这次封测。

这款免费的网络游戏强调PVP对战,而不是以传统的任务和探索为主。游戏以自然与科技的对抗为主线,其中将会引入丰富的载具和大量独具特色的魔法和科技武器等。

关键字:封测,玩家,游戏,科技,ARGO,选择,参与,阶段,魔法,Noblian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