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Switch超牛RPG《异度之刃2》确定12月1日正式发售
时间:2017-09-14 10:17:14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早上的任天堂直面会上,粉丝们终于盼到了Switch《异度之刃2》的正式发售日公布。这款RPG游戏确定将于12月1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除了确定游戏的正式发售日之外,直面会上还演示了最新的战斗视频,对于游戏的战斗系统进行了讲解。

为了庆祝游戏发售,任天堂方面还将推出限定版《异度之刃2》,也会单独推出女主角色调的Switch Pro手柄。

Switch超牛RPG《异度之刃2》确定12月1日正式发售Switch超牛RPG《异度之刃2》确定12月1日正式发售Switch超牛RPG《异度之刃2》确定12月1日正式发售Switch超牛RPG《异度之刃2》确定12月1日正式发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