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外媒称《裂痕》难抢夺《魔兽世界》玩家
时间:2011-04-10 09:2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文由178最新网游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

  魔幻题材的网游新作《裂痕:特拉娜神域》自从正式运营以来已经将近1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该作的游戏素质得到了玩家的肯定,很多玩家就不由自主的将《裂痕》和《魔兽世界》进行比较,尤其是当《指环王OL》等魔幻大作采用免费运营模式之后,依旧采用月卡付费的《裂痕》能否抢占《魔兽世界》的玩家群体呢?

  Calmdowntom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尽管对于一款网络游戏的评价并不能在短短的几周内做出,但是《裂痕》目前的游戏素质足以让玩家们感到满意,对于熟悉《魔兽世界》或是《指环王OL》的来玩家而言,却并不能从游戏中发掘出更多创新性的内容。这自然也就使得这些玩家没有理由离开《魔兽世界》而选择《裂痕》,在收费模式重叠的影响下,玩家对于《魔兽世界》与《裂痕》2者的取舍结果也自然很明显。

  不过从Trion之前的表态中看,他们并没有期待能够与《魔兽世界》争夺市场,不过即使是想要维持《裂痕》的长期运营并不断的吸引新玩家加入,《裂痕》或许将需要更多的创新与运营模式的改变。 【相关报道: 裂痕制作人:付费用户少于魔兽 也可成功 】

关键字:玩家,《裂痕》,《魔兽世界》,运营,游戏,模式,对于,没有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