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Steam年度游戏大奖公布 《绝地求生》获得年度最佳
时间:2019-02-11 10:18:30    来源:游侠网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游侠网

  在之前Steam冬季特卖中开启投票评选的“Steam大奖”在昨晚终于公布了正式的评选结果。具体结果如下:

  年度最佳游戏:《绝地求生》

游侠网

  提名游戏:

  《绝地求生》、《怪物猎人世界》、《天国拯救》、《杀手2》、《刺客信条:奥德赛

  年度最佳VR游戏:《上古卷轴5:VR版》

游侠网

  提名游戏:

  《上古卷轴5:VR版》、《VR聊天》、《节奏光剑》、《辐射4:VR版》、《超劲爆

  “爱的付出”大奖(最佳发售后更新游戏):《GTA5》

游侠网

  提名游戏:

  《GTA5》、《无人深空》、《流放之路》、《Dota2》、《星露谷物语

  最佳开发者:CDPR

游侠网游侠网

  提名厂商:

  CDPR、育碧、B社、R星、Digital Extremes、SE、卡普空、P社、万代南梦宫、Klei。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