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宝宝睡觉出现这种姿势,说明TA很健康
时间:2018-06-09 18:53:30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来,出现因为宝宝睡眠姿势不正确的话题很多,一部分是因为家长的意识疏忽而造成,但其实每个家长都是希望宝宝睡得更好,心情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让宝宝睡好,也要讲究科学地方法,比如睡姿。所以今天就想和宝妈们聊聊宝宝的正确睡觉姿势,如果宝宝睡觉出现这种睡姿说明宝宝很健康。

宝宝睡觉出现这种姿势,说明TA很健康

家有宝宝的都知道这个问题“为什么宝宝总是爱投降式的睡姿呢?”双手向上,呈现出一个“W”型,双腿弯曲,呈现出一个“M”型,像是在投降,又像在蛙泳,并且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怎么看都觉得很享受的样子有木有。

宝宝睡觉出现这种姿势,说明TA很健康

经过小编的一番研究,原来宝宝仰卧睡姿,可以放松宝宝全身的肌肉,对新生儿的心脏、肺、胃肠道等的压迫最少,宝宝感觉到最放松、最舒服,专家称,宝宝喜欢用这这种睡姿说明TA的生命力很旺盛,而上W下M型睡姿,都是小婴儿正常的标准睡姿。

宝宝睡觉出现这种姿势,说明TA很健康

随着宝宝的年龄慢慢的增加,各项生理机能发育完全后,就会变换各种睡姿啦!家里有新生儿的宝妈宝宝的睡姿很重要,但是在给宝宝买必备单品的时候也是要认真的选择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